close

那是暑假的到數第2周.~*
叔叔突然說要帶 我 和 爺爺.奶奶 去大陸玩

剛開始不太想去.只是之後其實還滿好玩的啦!
拿衛生紙做一ㄎ衛生紙球~用掉了房間裡的所有衛生紙~哈哈XD
拿去給旅遊同行的人猜猜看是蝦咪東西!
有人說是柳丁.只是柳丁又沒那麼大
還有饅頭.炸彈.柚子 等.........
能說的都說了~嘻嘻XD
之後告訴他們.他們才知道了
只是他們問我怎麼包的那麼圓.都不太相信
哈哈~
我們有個導遊.他外婆那的祖先是 "呈咬金".哈~
不知真的還假的!!
有一位導遊叫 "馬小"
他說之前有帶過一團
有ㄧㄍ男的台客就說:我幫你改改看名子要嗎?
馬小就很開心ㄉ說好呀.結果那個男客就開玩笑說 :"馬三小"
結果旁邊ㄉ女台客叫馬小不要亂聽他說的
跟馬小說明 三小 的意思!@_@
真好笑!
我們還有去"楓橋夜泊"的出產地~!
其實還滿無聊的~只是在國語課本看到
就可以很爽的跟同學說我去過ㄡ
我還走過那個橋ㄝ! 只是這要感覺有點白目= 3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☆楊牧儒☆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